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

焗羊架

          平時我是在星期日煮晚餐的時候, 把煮
的过程拍下, 然後再分開地上載上網, 在剛
去的星期日, 我都如常地拍照, 開始時—切
順利。當天是為弟弟預祝生日, 两個女兒都答
應回家吃晚飯, 由於她們都要上班, 她們都不
在家; 突然收到细女來電説, 她有三位朋友希
望能參加; 當然是歡迎。於是我的程序被打亂
了, 有幾味餸只影了開始, 就忘了影结果; 有
餸又没有了中間的过程, 所以本星期的作品,
不倫不類.....



  材料 :

羊架         1-1.5 磅
岩塩         适量
黑胡椒     适量
牛油         2-3 湯匙     室温
迷迭香     1-2 枝         Rosemary 



做法 :

1. 首先把羊架洗淨,抹乾水份。

2. 底面兩面都洒上适量的岩塩和黑胡椒。




3. 將迷迭香切碎,與室温牛油拌勻。



4. 把牛油混合物抹在羊架兩面, 醃—小時。




5. 放入預熱425'F 焗爐, 焗20-25分鈡。

註:視乎個人喜好,我先生不喜歡太生的,
        所以我焗了25分鈡, 若喜歡切開時有
        少少血红的, 焗20分鈡巳足夠。

沒有留言: